花样玩转短视频:让好的拍照手机助你一夜成名!

2024-01-08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从古至今,人们记录生活的方式从日记到照片再到小视频,越来越先进。随着近年来各大短视频APP的兴起,也诞生了很多“网红”,不需要经纪公司,只要你有才艺,在家一个小房间内,就是你的才华施展之地,很多“网红”还因此获得不菲的收入。

那么你也想花样玩转短视频吗?你也想当个“网红”吗?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的话,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拍照手机,助你一夜成名不再是梦!

【华为nova3】

叶紫小编现在使用的就是华为nova3,不得不说,四字弟弟代言的手机是真的非常好用的啊!在拍照上,这款手机前后都是双摄方案,前置是2400万海报级自拍,后置则是2400万AI双摄;除此之外,它还有AI短视频加持,多种梦幻的场景你来选择,可以诠释你的精彩生活。

【美图T9】

美图手机绝对可以在拍照手机中拥有姓名,毕竟美图本身侧重的就不是性能而是拍照。而美图T9有着非常强大的美颜技术,还有全新的美体黑科技——骨骼点识别技术。它可以调整你的身型,让你轻轻松松就能拥有大长腿。

三星note9】

三星note9的凝时拍摄非常强大,能够让你的美好生活进行慢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双摄,智能可变的光圈让你不再惧怕黑夜,不管你是白天还是黑天,你都可以想拍就拍。它的960FPS凝时拍摄,能够用更慢的瞬间记录生活的精彩与美好。

古人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拍出高逼格的短视频,必须要一部高逼格的拍照手机为前提呀!你们说是不是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