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美图T9,拍出照来你也是泫雅!

2023-12-13 阅读591 评论0 喜欢0

随着抖音、微视这些短视频APP的兴起,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颜值又高、身材又好的小姐姐们,叶紫小编最近也陷入了惆怅之中,为什么小编玩抖音、微视就拍不出这种好看的视频呢?但后来发现叶紫小编拍不出高颜值、好身材的短视频主要原因是叶紫小编没有get到网红小姐姐的拍照手机,当叶紫小编入手之后才发现,原来当网红也不是那么难啊!

来来来,想当网红,美图T9了解一下!美图T9,全身美型,视频模式强势来袭,做你的随身智能摄影师。美图T9本身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别的不敢说,在相机方面,还是令人骄傲的,前后不仅都是双摄像头,还是规格很高的1200万(IMX363)+500万双摄方案,前置能做到处理每一个细节,后置能做到单反级别,是不是觉得相当的厉害呢!为了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还研发出了骨骼点识别技术、3D修容技术以及美图色彩系统,让你分分钟拥有鲜明雾面肌色彩,精致奶油肌世界,叶紫小编敢说,美图手机在拍照功能上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良心了!除了这些,美图T9还有数码变焦模式、防抖和自动对焦模式,让拍照变得更加自然。

美图T9除了限量定制款之外,还有浆果红、仙踪绿、星云粉、湖光蓝等颜色可供用户选择,选择美图T9,不仅拥有一个智能摄像师,更是拥有了一部艺术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