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棚的手机安利:美图T9,一款你爱不释手的自拍神器!

2024-03-27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众所周知,美图手机是一款专为自拍诞生的神器,是每个精致猪猪女孩的必备自拍良药,有了它,我再也不用担心不化妆不上镜的烦恼了,随时随地都是小仙女!

作为资深颜控的叶紫小编小白,对它的颜值也是毫无抵抗力,欲罢不能,不仅仅是因为它的自拍美颜功能的强大,更重要的是它的“魔法功能”。随着美图T9魔卡少女樱限量版的发售,使承载着无数人一代童年回忆的初代萌神百变小樱又回来啦!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白一起走进它的世界吧!

首先打开粉嫩可爱的樱花粉主题礼盒,里面有礼盒附赠的各种各样可爱的“小画册”,这是,美图手机围绕小樱IP专门设计的收藏证书以及说明书等,精美特别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除了定制版手机以外,限量礼盒中还包含了定制版保护壳、自拍杆以及一枚透明魔法卡牌。其中手机壳印有身着可爱洋装、手握梦之杖的小樱,以及漫天飘落的透明卡牌。而这款自拍杆更是针对动漫中小樱的“梦之杖”1:1复刻,用复杂工艺保留了头部六角星的幻彩质感,完整地再现了原著的每个设计细节。

打开美图T9魔卡少女樱,不得不说,真的很少女,手机也很有分量感,更精致,自带“魔法特效”的开机画面也是让叶紫小编小白惊艳了一把,特别设计放入小樱版专属的UI也非常可爱。

作为一款拍照手机,不俗的外表实力固然重要,那最最最核心的拍照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打开美图手机前的前置摄像头,采用质感人像的逆光模式,拍出来的照片不仅质感好,而且色彩还原度也非常高。美图手机自主研发逆光模式、光效相机、夜景相机三大光学系统,将人像、背景、光线分离重构,针对性优化,即使在暗光、逆光、复杂光条件下,光影大片也能一键直出。此外,美图T9拥有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的色彩系统——MTcolorsystem(美图色彩系统),通过智能的色彩学习,能对每一张照片进行更具艺术感的色彩处理。

美图T9魔卡少女樱限量版售价3699元,11月22日10点,美图官网、天猫、京东、苏宁平台将正式开启预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