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自拍神器nova 4e携3200万前置镜头带来自拍变革

2022-05-04 阅读7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9日】用户对手机拍照的依赖,从专业相机销量的持续下滑就可见一斑。优雅的整体设计和强大的拍照功能正在影响年轻人对手机品牌的选择。

在这个“人人自拍”时代,人们对于前置摄像头的使用频率奇高,但绝大部分品牌的前置摄像像素却显著低于后置摄像,这对自拍族无疑是一大遗憾。今年最新上市的华为nova 4e率先推出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镜头,主打“高颜值、爱自拍”的品牌理念,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华为追求的时尚美学和潮流酷炫在华为nova 4e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2018年底,因专门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的权威机构PANTONE公司发布2019年的流行色为Teal Blue。PANTONE的消息公布不久后,雀翎蓝款的华为nova 4e便闪亮登场。

雀翎蓝款的华为nova 4e,可谓是炫光灵动与渐变主义的高度结合,通过全新的膜片工艺,呈现出浪漫又充满活力的极美颜色。特别是把这款手机置放于太阳光下时,随着手机转动会呈现出光影流转的绚丽光彩。把一款手机做成了工艺品级别,华为nova 4e充分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一台“高颜值”手机的要求。

很明显,华为nova 4e是华为的一款重要产品,业界首款3200万前置镜头的“新一代自拍神器”不是空穴来风,如果你是爱美爱自拍的同学,那么一定不能错过它。相信随着华为系统的升级与技术的迭代,华为nova 4e有望在拍照方面带来更大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