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约拍吗?我的美图T9手机超给力!

2023-03-13 阅读10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1日】最近在热播的一部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不知道有木有小伙伴在追呢,当下这部电视剧已经完结了,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还有几集就可以说全部追完啦,看这部电视剧的朋友应该不难发现这部电视剧中的女主——程真真在剧中使用的正是美图旗下的一款手机。

那么这部电视剧的热播无疑也能在某种程度上带动美图手机的销量,而聪明的大家应该也知道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主角自然就是美图旗下的一款手机——美图T9啦,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好好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美图手机从这个品牌创立开始,它们主打的就是在拍照这一方面狠狠地吸引一波儿受众和消费者,这一点从它品牌名称上也不难看出来喔,主打的美颜自拍功能真的是极大地满足了自拍党的“臭美”需求,以及捕捉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包括人和物在内的美好呢~

既然是在拍照功能方面耗费了大量的心血,所以整款手机的硬件配置相较市面上一些大品牌的旗舰机自然是没有什么可比性了,但是这款美图T9手机还是保证了这款手机着实不错的整体性能,这主要得益于它骁龙660处理器的搭载,这个处理器相较于当下最为高端的骁龙850还是在用户体验上有所欠缺,但是这款手机的存储组合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嘞!

如果您为了追求更高的流畅度和灵敏性,就可以倾向于选择6GB的运行内存,128GB的存储容量可以说也是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存储需求,这样一来也适当延长了我们使用手机的寿命呢!

OIS光学防抖和PDAF相位对焦功能的加持让这款手机拍摄出来的画面的成像效果十分奶思,而且前后均为双摄的设计也是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拍照需求,这款美图T9手机也是能很好地适应多场景和不同的环境条件,都致力于打造出最完美的成像效果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在拍照方面的功能强大到可以抗衡一款相机了,而且恰逢美图T9手机的降价之际,打对折的大力度促销的手法真的是“千载难逢”鸭,心动的朋友们还不快快入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