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 就是它——Realme U1没错了!

2024-02-20 阅读624 评论0 喜欢0

Realme是OPPO在印度的子品牌,11月19日在亚马逊上架新机——Realme U1,将会在11月28日正式发布,相信在国内知道它的朋友一定是少数了。叶紫小编原先也不知道呐~但是根据官方消息,这款手机的自拍摄像头可以说是逆天强大了!快跟随叶紫小编一起去看看这款“自拍神器”吧!

据Realme介绍,它们是首个在发布后5个月内出货量就达到100万部的智能手机品牌,和OPPO分离六个月内,Realme的用户总数就达到300万,上线一个月就成为线上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

根据叶紫小编对当下手机市场的观察,哪怕是当下手机市场的“巨头”——OPPO、VIVO、华为等,它们的旗舰机的前置摄像头也就是1600万像素,而这款“自拍神器”的前置摄像头的像素高达2500万,可以说是分分钟秒杀当下许多手机的自拍功能。

Realme U1是首发联发科Helio P70——这是这款新机的“最大卖点”,越来愈多的机型采用了高通骁龙芯片,比如OPPO最新的R17,魅族的中高端机型等,我们有理由相信联发科Helio P70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许多爱拍照、爱摄影、爱自拍的小仙女们,你们对这款“自拍神器”是不是在期待地搓搓手呢~叶紫小编表示也十分期待11月28日的到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