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亚马逊之间的中国市场争夺战

2023-12-13 阅读572 评论0 喜欢0

相信对于中国的网民来说,云盘服务已经成为了许多人。非常关注的一个网络服务。而在国外,其实也不例外,我们可以看到牙马逊与谷歌在四个国家都开设了。非常大的数据中心,企图在全球的各个市场当中,能够占据先机。但是由于谷歌在本土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实力让他们失去了非常多的机会。

在刚刚公布的四个数据中心的设置点当中。亚马逊可能在中国的北京设置了这样的一个中心,但是对于谷歌来说,他们新建的中心,并不在中国的国内。甚至可以说他们在中国没有设置任何的中心。所以说这样的一个决策性的失误可能让他们承担着非常大的损失。尤其是在今年做为一个非常关键的节点。我们可以看到大客户snap公司,旧手机掉他们一直合作的谷歌转投到牙马逊当中儿他们所给出的理由也恰恰是因为并没有在中华市场得到重视他们,谷歌没有在中国推出相应的服务,不能够吃下这样一块大的蛋糕的话,他们宁愿选择不合作。

而同样的在去年,全球非常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的数据表明。在六年后,中国的基础数据和软件规模大概会是现在的三倍以上,也就是说作为现在全球当中,市场最大的一个软件市场丢掉了这样一块市场的话,相当于可以算说是丢掉了半个全球大概的数量。所以说谷歌要为自己曾经做出的鲁莽决定而付出代价。相对于谷歌来说牙吗?逊就聪明的很多,他们深知因为水土不服的原因,他们可能不能够完全进入市场,但是他们选择了和中国本土公司进行合作人然处于的一个比较优势,并且能够随时监控中国市场的位置。

而现在我们可以看得到,在数据市场当中,我们的曾经的王者,谷歌已经跌落到全球的第四名和其他的公司之间相比起来,说已经差了很大的差距,尤其是和亚马逊几乎已经叉掉了大概四倍左右的差距。而现在谷歌的服务最为重要的致命缺点就是他们所覆盖的国家仍然是非常少的,尤其是在丢掉了中国这么大市场之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