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可能未来会制作三部涉及到科幻题材的剧集

2024-04-09 阅读54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亚马逊旗下涉及到的产业是非常多种的,其中就包括影视公司,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给他们旗下的影视公司下不了一条命令,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制作更多品质比较好的电视剧,来吸引到全球的粉丝,最近一期的杂志当中又有新的采访跟进,根据这位首席执行官的指示,亚马逊可能未来会制作三部涉及到科幻题材的剧集,亚马逊对于自身工作室的制作水准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他希望能够达到最先进的技术。

并且在视觉呈现效果上面可以达到最佳,在本月的前些阶段,亚马逊影视方面的负责人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的,亚马逊目前希望是能够在世界上第一次播出就产生巨大影响的电影,因为他要符合全球观众的需要,他们希望能够打到出来像是《权力的游戏》这样比较热门的剧情,其实这部剧在电视行业的影响力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

甚至比上个世纪的很多著名电影,在电影行业的影响力都巨大,每家公司其实都非常喜欢大制作,也希望能够看到市场上有很好的反响,所以它也会成为大家模仿的对象。亚马逊将工作计划定制在明年,希望能够在市场上面汇集到很多特效方面制作的优秀人才,并且他还给员工发不了邮件,希望大家都可以参与到原创作品的制作过程当中,将很好的理念融入在电影当中,因为这种事这样集思广益的过程才能够使他们的内容更加丰富,表现形式更加完整。

亚马逊影视工作室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将之前的福克斯的高管挖了过来,来担任剧情的部门设计人员,他主要是负责科幻剧的设计以及些恐怖节目,他这一系列的京城前对象是亚马逊的订阅用户,亚马逊最开始是凭借一部广为人知的作品进入到科幻电视行业,另外两部科幻剧也在准备播出。这些电视的制作水准还是比较高的,也展现出来,亚马逊在制作电视领域其实下了很大的决心,投入非常大,就如我们所了解到的科幻电影,他如果说投入比较低的话,是没有办法达到很好的视觉呈现效果的,而亚马逊在这方面既然已经愿意投入,这样的精力,肯定是希望作品能够一鸣惊人来在市场上也引起定的反响。

当然对于亚马逊的高管来说,他们更加看重的应该是产品本身是否具有很好的剧情设计,因为只有剧情设计的好才能够抓住人心,才能够让大家对于接下来的一些情节表示好奇。亚马逊的高管,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他们既然看中了科技电视这一领域能够带来的商机,那么他们自然也会花很多的功夫去从事这方面的工作。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电影都可以按照我们想要的预期在市场上引起不错的反响,还要去考察一下大众的需求,以及对于科幻电影哪些取消上面的追求,这其实都是比较重要的事情,也需要前期去了解一下市场方面的情况,然后再安排后续的工作。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