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前员工抱怨“节俭”文化,整个团队只有一台不合格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

2024-02-25 阅读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消息,在美国媒体获得的内部电子邮件中,在谷歌工作的20多名亚马逊前员工抱怨前公司的节俭文化,只得到项目经理 “不合格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

节俭是亚马逊文化的一部分,是公司制定商业决策的一部分 16 领导原则之一。一位 2020 离职的前员工在邮件中说,他的团队只有一台电脑显示器。一位 2020 离开的前员工在电子邮件中说,他的团队只有一台电脑显示器。亚马逊员工将雇佣暑期实习生来拯救国家,以申请第二个显示器。

有员工说,他们将与负责办公用品的员工建立友谊,以便借用额外的笔记本电脑充电器。

这种节俭不仅体现在工作设备上。亚马逊从员工办公室厨房取出麦片,告诉相关员工不代表节俭,但亚马逊自己卖的即时面条比公司附近的商店贵。

一些员工透露,他们被迫在会议上分享百吉饼,由于预算不足,订单数量有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