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必须熟悉苹果电脑的快捷键,你知道吗?

2024-04-03 阅读3947 评论0 喜欢0

是不是购买了苹果电脑很多人其实和叶紫小编小白我一样也是不知道如何使用,那么今天就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下,那些你必须熟悉苹果电脑的快捷键,你知道吗?

【macbook 手势应用篇】

手势设置:桌面~系统偏好中心~触摸板~更多手势(全部勾选)

单指点击:单指点击即使确认键(等同于鼠标左键);双指点击等同于鼠标右键。

双指滑动:双指向左滑动,返回上个页面;双指向右滑动,回到当前页面。

三指滑动:三指齐滑动,切换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必须全屏才可以哦)。

四指滑动:四中向中滑动,进入应用中心;四指向外滑动,返回当前页面。

【macbook 键盘认知篇】

command:等同于Windows下的Ctrl键,同理command+A=全选;command+S=保存;command+D=添加书签(在网页中);command+F=查找替换;command+Q=关闭当前网页(在网页中);command+R=刷新当前网页;command+T=打开新网页。

强制重启键:Command + Ctrl + 电源键

截屏快捷键:Command + Shift + 3

强制退出键:Command + Option + Escape

[

剪下、拷贝、贴上和其他常见快速键]

Command-X:剪下所选项目,然后拷 贝到「剪贴板」。

Command-C:将所选项目拷贝到「剪 贴板」。这也可以用在 Finder 的档 案上。

Command-O:开启所选项目,或开启 对话框以选择要开启的档案。

Command-P:列印目前文件。 Command-S:储存目前文件。 Command-T:开启新标籤页。

Option-Command-Esc:强制结束 app。

[睡眠、登出和关机快速键]

以下某些快速键可能需要比其他快速键按住稍微久一点。这样的设计可以避免您不小心触碰这些按键。

电源按钮或 Touch ID 感应器:按下 可开启 Mac 或将 Mac 从睡眠中唤 醒。在 Mac 处于唤醒状态时按住 1.5 秒,可让 Mac 进入睡眠。持续 按住可将 Mac 强制关机。

Option-Command-电源按钮* 或 Option- Command-媒体退出键:让 Mac 进入 睡眠。

Control-Shift-电源按钮* 或 Control- Shift-媒体退出键:让显示器进入睡 眠。

Control-电源按钮* 或 Control-媒体退 出键:显示对话框,询问您要重新 开机、进入睡眠或关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