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4 ,简约时尚轻薄笔记本。

2024-04-24 阅读64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8日消息】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4是一款14英寸屏幕的微边框轻薄笔记本,整个笔记本在全新的微边框设计在便携性和大屏幕之间做出了很好的平衡,并且作为新款上市的笔记本,配置上自然是配备了全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i7四核处理器,而且性能较上代处理器至少提升了30%。显卡方面选用了当下主流的940MX独显,可更快速流畅地运行像PhotoShop、AutoCad等应用。

惠普畅游人系列主打轻薄笔记本,目前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4有静谧银、香槟金、初恋粉三种配色,且机身十分轻薄,厚度仅为19.9mm,而重量约1.5kg。3D立体全金属材质的C面,经过一次冲压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还防水防尘耐磨防滑,又辅助散热,CNC钻石切割工艺的触控板外观格外亮眼。

屏幕方面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4采用的是14英寸FHDIPS显示屏,两侧微边框仅为5.4mm,拥有178°宽广域视角,搭配殿堂级音响品牌B&O技术调教的音频系统,并且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4-bf116TX搭载了第八代Intel Core i5-8250U处理器,8G DDR4内存,128G SSD+1T HDD和NVIDIA GeForce 940MX显卡。全新的第八代处理器由上代的双核升级成为四核,也就使得这款笔记本的多任务处理更加迅速、运行更为流畅。

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4在整体设计上采用了独特的“翘臀转轴”的设计,开启屏幕可将将笔记本底座垫高,带来了舒适的输入手感,增加了底座进风口空气流动,增强了Pavilion 14的散热性能。另外1.5mm键程的全尺寸键盘,为你带来顺畅输入手感,让你的指尖更加灵动,点燃极致触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