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股价大跌近 50% 回吐所有涨幅

2024-01-28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12 月 20 日消息,亚马逊电子商务巨头的股价已经回吐了新冠肺炎流行引发的所有涨幅,当疫情开始关闭闭美国经济的水平。

亚马逊

截至周一收盘,亚马逊股价下跌 3.4% 至 84.92 美元,创下自 2020 年 3 月 16 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亚马逊股价在 2022 年已下跌了 49%,可能会成为自 2000 年互联网泡沫破裂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年。2000 年,亚马逊股价当时大跌了 80%。在市值位居前列的科技公司,Meta 股价已经遭遇了最糟糕的一年,下跌了 66%,其次是特斯拉的 57%,然后就是亚马逊。

亚马逊股价周一收跌 3.4%

由于通胀飙升、经济恶化和利率上升引发了更广泛的科技股抛售,亚马逊股价今年急剧下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近 20 年来可能会首次遭遇表现连年不及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情况。科技股已经蒸发了数万亿美元。

与 2020 年相比,这是一个明显的反转。2020 年,亚马逊当时的股价因前所未有的在线需求而上涨。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亚马逊收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订单,因为许多人避免前往实体店,转而在网上购买生活必需品和非生活必需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