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智能音箱HomePod 高能芯片A8助它轻松打败亚马逊与谷歌!

2024-02-09 阅读66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5日消息】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在前不久已宣布:2月9日售价349美元的智能音箱HomePod将会如期上市。但是目前仅仅只有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三国是它的销售地。它也会随时间的推移逐渐扩展到其他国家销售,而何时在中国出现还是个未知数。

苹果公司向大众高调宣称,HomePod成功将高级家庭音乐扬声器和个人智能助理Siri相结合,保证控制音频播放、智能家居配件和执行其他语音助理任务能够顺利完成。苹果公司独家设计了自己的高能芯片A8并安装到了这款音箱上,这就让它获得了更大的低音喇叭和7个高音喇叭,提供范围广泛的声场便就不在话下。也使它看起来更像一个扬声器。和同类产品作比较的话,亚马逊的Echo看起来更像是一根管子,而Google home则完全是一个空气清新剂的模样。这点比较就让我们相信HomePod在外观上首先注重了它的扬声器功能,紧随其次的才是智能助手。自动感知房间周围环境并调整其内部扬声器也是HomePod的一大特色,它的声音也能得以优化。

作为家庭智能音箱的HomePod是苹果首款能与亚马逊Echo和谷歌Google Home棋逢对手的产品。发送信息、查看天气、播放最新的新闻标题、获取问题答案、播放播客等等功能对Siri来说都不是难题。HomePod最引人注目的功能同样还有控制HomeKit。HomePod将和支持SiriKit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通过合作并使用附近的iOS设备来处理这些请求。

HomePod的控制源是其顶部的触控面,Siri波形和音量控制会在上面明确显示。用户不止可以说"Hey Siri",还可以通过触屏进行提问。通过简单的点击就可暂停音乐,而同时双击则会进入下一个曲目。HomePod运行iOS 11.2.5(尚未公开发布)。它的主打颜色有两种--白色或空间灰。

我们期待着这款全新的智能音箱的问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