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宣布,将开始采用基于 ARM 技术的芯片

2024-04-09 阅读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北京时间 7 月 14 日早间消息,据悉,当地时间周三,Alphabet 旗下谷歌云部门宣布,他们将开始采用基于 ARM 技术的芯片。这预示着谷歌云将成为又一个转型浪潮的大型科技公司,从而带给英特尔和 AMD 更大的压力

谷歌表示,公司的新服务将基于公司的新服务 Ampere Computing 的 Altra 芯片。Ampere Computing 还向微软、甲骨文等企业销售芯片。

ARM 它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芯片设计公司,在被英伟达收购失败后宣布将 IPO。ARM 芯片设计等与芯片相关的知识产权一直供应给各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ARM 芯片设计和其他与芯片相关的知识产权一直供应给各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2018年 年,ARM 开始长期被英特尔和解 AMD 提供芯片技术的领先数据中心。

此后 4 年,ARM 世界各地的许多大型数据中心都出现了技术,包括亚马逊、微软、甲骨文、阿里巴巴、百度和腾讯数据中心

这些企业将大量使用计算芯片,然后通过其付费云服务将计算能力租借给软件开发商。基于英特尔和和和 AMD 芯片提供服务。基于英特尔和和和 AMD 的芯片提供服务。但是,随着谷歌加入 ARM 阵营阵营,几乎所有大型云服务提供商都开始提供 ARM 云计算服务。

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等云计算提供商仍在设计自己 ARM 框架芯片已委托工厂生产。其他公司,包括谷歌,选择和 Ampere Computing 这是一家由英特尔前高管创立的芯片公司,他们已经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合作(SEC)秘密提交了 IPO 申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