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确认 PCIe 5.0 SSD 在 11 月开始上市

2024-03-28 阅读2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30 日消息,今天早上 AMD 发布会上,AMD 确认 PCIe 5.0 不会在锐龙 7000 上市时同步销售,但上市时间在 11 月开始上市

如上图所示,与 AMD 合作的 PCIe 5.0 群联、美光、华硕、海盗船等相关技术厂商。预计 PCIe 5.0 SSD 11 月上市时,AMD 将支持新一代英特尔平台。

叶紫网了解到,目前搭载群联 E26 PCIe 5.0 主控芯片的 SSD 可以实现测试型号 10 GB / s 超快读取速度。目前,制造商正在验证新一代材料和材料 NAND 闪存颗粒,让整体性能进一步提升,读取速度可达 12 GB / s 以上。

目前已知 PCIe 5.0 SSD 有常见的 2280 加宽规格 2580 规格,加长加宽 25110 规格,AMD 新一代 X670 主板已确认支持这三种尺寸 PCIe 5.0 SSD。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