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26.20.10.6861版DCH Graphics 核显驱动更新

2024-04-17 阅读8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在今日,英特尔为我们带来了 26.20.10.6861 版 DCH Graphics 核显驱动更新。

新版驱动优化了对《瘟疫传说:无罪》、《全面战争:三国》、《流放者柯南》等新作的支持。

科技性能方面,26.20.10.6861 版 DCH Graphics 核显驱动还带来了如下改进:

1.优化在 DX12 游戏和 3D 应用程序中启用 CMAA 抗锯齿设置时的性能和图像质量;

2.减少 OpenCL 着色器的编译时间;

3.优化《全面战争:三国》、《全面战争模拟器》、以及《雨中冒险 2》的游戏性能和可玩性。

开发者功能方面,新版驱动也带了如下变化:

1.支持 OpenGL 4.6 API;

2.加入 DirectML 中 D3D12 MetaCommand 支持的各种附加功能;

3.英特尔图形控制面板 SDK 现允许在可用的平台上,控制局部自适应对比度增强(LACE)的灵敏度( 低 / 中 / 高)。

此外还有新的 Vulkan 扩展:

VK_EXT_depth_clip_enable:允许显式控制深度剪切操作

VK_EXT_host_query_reset:添加一个新函数来重置源于主机的查询

VK_EXT_scalar_block_layout:为 SPIR-V 块启用类 C 结构布局

VK_KHR_shader_float16_int8:允许在着色器中使用 16 位浮点类型和 8 位整数类型的算术运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