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无奈:Project Alloy项目搁浅

2024-04-22 阅读5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可以说是21世纪科技发展的又一浪潮,各大科技领域的巨头都争先恐后地布局这一领域,争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微软、苹果、谷歌这三大巨头更是在这一领域投入巨大人力物力,但就在这时候,Intel却突然宣布退出,不干了?

9月23号,Intel官方正式宣布停止他们的AR头盔Project Alloy项目,因为通过他们的调查发现大家对他们的AR头盔产品并不是特别感兴趣,这个结果可以说是非常伤他们的心了,这不,干脆就不干了。而众多硬件厂商之所以对Project Alloy项目热情不高,主要是因为联想、戴尔、惠普、华硕这些个人电脑厂商更青睐基于微软Windows VR设计的头盔产品,他们也已经在这方面投入了巨多。显然,Project Alloy就对他们而言显得不必要了。而这些电脑厂商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拿出基于Windows AR设计的头盔产品。

但也还有其他的原因使Intel不得不放弃这一个项目,难以攻克的技术难关,电池寿命短,高昂的成本造价等等问题成了压死这个项目的最后稻草。这样看来,Intel宣布放弃这一项目也实在是合情合理。

还记得Intel公司在2016年高调宣布了Project Aolly项目的诞生,一度在科技界掀起轰动,也让许多人期待。在当时,这个项目的可行性看起来很高,也足够成熟,但如今却落到不得不被放弃的地步,也实在令人感到可惜。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