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数据中心 GPU Max 1100 即将发布:300W 双槽 PCIe 卡

2024-03-17 阅读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23 日消息,英特尔开始预热面向数据中心的 Max 1100 GPU。

据介绍,这是一个 300W 双槽宽的 PCIe 卡,包含 56 个 Xe 内核。这个产品很快就会到来 Intel Developer Cloud 的 Beta 这个版本是可用的,实体卡将作为今年夏天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OEM 推出。 

叶紫网从官方获悉,这款 GPU 采用了 56 个 Xe 核心,基于 PCIe 5.0 x16,拥有 48GB HBM2e 显存(1024bit、1228.8 GB/s)、56 个光线追踪单元、448 个英特尔 Xe 矩阵扩展(英特尔 XMX)引擎、448 个 Xe 矢量引擎、1550MHz 最高频率、300W TDP,不支持显示输出,不支持 H.264 硬件编码 / 解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