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翻 Surface Pro 9 已上架微软官网,享有两年有限硬件质保

2024-03-18 阅读1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11 日消息,官翻 Surface Pro 9 (Wi-Fi) 微软官网已上架,售价 6288 元起。

据介绍,每一次翻新 Surface 通过微软严格的翻新过程,包括硬件损坏修复和外观质量检查,以及安全数据擦除、软件升级和诊断测试。翻新设备享受有限硬件保修两年。

据叶紫网了解,微软 Surface Pro 9 于 2022 年 10 月 12 日发布,新机售价 7788 元起,可选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处理器(i5-1235U 以及 i7-1255U)和微软 SQ3 芯片,并首次配备 5G 网卡。Surface Pro 9 在正面搭载了一块 13 英寸 3:2 比例的 PixelSense 屏幕,拥有  2880×1920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支持 sRGB 以及 Vivid 两种色彩显示模式,对比度为 1200:1,同时还具备自适应色彩以及自动色彩管理功能。

微软 Surface Pro 9 英特尔版本均获得了英特尔的 Evo 认证,官方表示其性能相比上代有了 50% 的提高。

5G 版本的 Surface Pro 9 则搭载了与高通骁龙合作的 Microsoft SQ 3 处理器(基于的骁龙 8cx 第三代),配有新的神经处理单元,官方表示其可提供最高 19 小时续航。

此外,两者在内存及存储配置上存在差别。英特尔版本的 Surface Pro 9 可选配最高 32GB LPDDR5 内存 + 1TB 存储,5G 版本则是最高 16GB LPDDR4x 内存 + 512GB 存储。

目前,微软官翻产品包括 Surface Pro 9、Surface Laptop 5、Surface Laptop Studio、Surface Book 3、Surface Pro 8、Surface Laptop 4、Surface Laptop Go 2、Surface Go 3、Surface Pro 7+、Surface Pro X 等多种型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