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DirectX 9 支持将转移到 DirectX 12 仿真模式

2024-03-18 阅读1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15 日消息,原生 DX9 硬件支持已经正式从英特尔第 12 代 CPU 中 Xe 集成图形解决方案 和 A 系列 Arc Alchemist 独立 GPU 上消失。英特尔表示,一切对 DirectX 9 支持将转移到 DirectX 12 仿真模式。

模拟将在微软模拟D3D9On12开源转换层运行。转换通过将 3D DirectX 9 发送图形命令 D3D9On12 而不是直接发送 D3D9 进行图形驱动程序。转换通过将 3D DirectX 9 发送图形命令 D3D9On12 而不是直接发送 D3D9 一旦进行了图形驱动程序。 D3D9On12 层从 D3D9 API 它将所有命令转换为接收命令 D3D12 API 调用。所以基本上,D3D9On12 以完全为一个 GPU 而不是英特尔的实际驱动程序 GPU 驱动程序。

微软表示,这种模拟过程已经成为 DirectX 9 实现相对高性能。因此,性能可以与原生相媲美 DirectX 9 硬件支持。

因此,英特尔对 DX9 这一变化似乎是一个很好的举措。英特尔现在可以将驱动程序开发资源转向 DirectX 11 优化(目前很差)。英特尔现在可以将驱动程序开发资源转向 DirectX 11 优化(目前很糟糕)。此外,英特尔不会受到性能的影响,DX9 微软完全外包优化。

根据微软的说法,可以观察 D3D9On12 看看性能 Nvidia 和 AMD 是否遵循与英特尔相同的路径。但是,API 转译可能会产生一些影响,包括更高的 CPU 利用率(因为转译是通过软件加速的)和旧游戏的潜在副作用。但是,API 包括更高在内的转译可能会产生一些影响 CPU 利用率(因为转译是通过软件加速的)和旧游戏的潜在副作用。Nvidia 和 AMD 也拥有近 20 年 DirectX 9 相比之下,驱动程序经验,DX12 性能损失可能发生在模拟层中。

此前,英特尔只有集成显卡 DirectX 9 体验不能转化为性能更高的独特体验。因此,英特尔在全球范围内 Arc 显卡上转向仿真具有实际优势。因此,英特尔在全球范围内 Arc 显卡上转向仿真具有实际优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