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表示:汽车芯片行业未来业务规模扩大至 300 亿美元

今天 01:05:14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23 日早间消息,当地时间周四,高通表示,其汽车业务的收入储备已经增加到 300 亿美元,比 7 月底公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超过 100 亿美元。

高通本周在汽车业务投资者日上表示,由于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选择骁龙数字底盘产品,未来业绩的显著提升。骁龙数字底盘提供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技术,以及车载信息娱乐服务和车联网服务。

随着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功能的发展,汽车制造商使用的芯片数量迅速增长,汽车市场也成为芯片制造商关注的关键增长领域。阿卡什,高通首席财务官阿卡什,高通公司首席财务官,帕尔希瓦拉(Akash Palkhiwala)关于每辆车的平均收入,我们的机会大约是从 200 美元到 3000 美元不等。展望未来,业务构成将倾向于高端市场,因此机遇将继续扩大。”

高通表示,汽车市场规模的目标 2030 年可能达到 1000 亿美元。

该公司估计2022年 财年,汽车业务收入将从上财年开始 9.75 1亿美元增加到约 13 亿美元。到 2026 财年,这个数字会超过 40 亿美元,到 2031 财年将进一步上升到超过 90 亿美元。

高通还宣布扩大与梅赛德斯-奔驰集团的合作关系。后者将从 2023 年初,骁龙驾驶舱产品应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高通在中国市场也有很多汽车行业的客户。克里斯蒂亚诺是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是高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ristiano Amon)美国和中国企业之间强大的双赢伙伴关系总是一股稳定的力量。”

本周早些时候,英伟达还发布了新的汽车中央计算系统,提供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技术,以及车载数字娱乐等服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