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9即将发布,A13芯片价格3000以内?只为收割钉子户

2024-03-12 阅读1098 评论0 喜欢0

郭明錤刚刚发布了一份最新的分析报告,称明年苹果将会推出5款iPhone,上半年发布iPhone SE2,下半年发布4款iPhone 12。苹果的新品数量很多,而且定位划分的也很细,所以抢市场的意思非常明显。

除了最新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以及iPhone 8、iPhone 8 Plus之外,iPhone XR也仍然在售。不过,随着iPhone 9的发布临近,苹果的产品线将迎来再一次更新。也有一种说法,新手机将命名iPhone SE 2。无论叫什么,新手机预计会是在iPhone 8机型的基础上所做的升级。

而这一版本的iPhone的推出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地选择,小屏幕的IPhone能够该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操作手感。小屏幕的iPhone你们期待吗?

最后就是售价了,据各大消息透露,这款新机的起售价或许还不足3000元,不得不说,不足3000元的A13,相信也是让很多用户都比较期待的吧,你认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