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市场“争夺战” 苹果重新生产iphone6s 预热下半年新品发布

2024-04-08 阅读56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7日消息】苹果手机虽然一直在世界智能手机市场拔得头筹,但是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发展更多越来越好的智能手机厂商正在涌现,例如我们十分熟悉的小米、华为、VIVO、OPPO等等国产机,他们在海外的市场正在逐步扩大,苹果认为自己的地位有被动摇之危险所以就在印度当地工厂全面开启生产iphone6s的生产。

早在上周就有印度媒体报道称,苹果手机——iPhone 6S会在当地的工厂全面展开生产。据有关人士透露纬创之前在印度建设的工厂大致就是为了协同iPhone在印度本地化的生产,之前的目标是iPhone SE,如今苹果又将iPhone 6S系列加了进去。苹果的设想是把iphone6s这款机型被作为当地的主推机型。

2015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手机,iPhone 6s的各种配置当然是不能和最新的iphone相比,但基本操作还是十分出色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Iphone6s在印度这样的新兴市场依然具有很多可以被继续利用的商业价值,这样一来苹果iPhone 6S未来在印度市场的竞争力将会直线上升,这样我们就可以理解苹果不轻易放弃老机型的做法了。

iPhone 6s是苹果的经典款式直到现在依旧散发着它的魅力,性能方面很优秀:iPhone6s搭载苹果A9处理器大约是高通骁龙821的水平;识别度极高的外观设计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苹果7代与8代的造型虽有一定的变化,但核心的配置都有老机型的身影。

众多果粉表示:三四年前的手机居然能够热销,能做到的恐怕只有苹果一家,无论是iphone6 还是iphone6s都很耐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