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网络安全会议即将举办

2024-04-01 阅读64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2017年的中国汽车网络安全会议即将在11月9号以及10号的时候举办,主要位于上海的一家酒店里面,这次会议是由相关的投资管理公司主办,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当地看一看,相信会有着较好的收获,对于汽车这一个行业里面的安全,会有着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这样的一次会议里面,各个汽车的生产厂商参加了相应的讨论,并且针对着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希望能够通过互联网的便利,来使得更多的人充分的了解汽车安全的领域。

不同的企业在这方面有着不同的研究领域,比如说,百度希望能够在无人驾驶汽车上创造出自己的优势,而阿里巴巴则希望能够和一些实力较强的汽车制造厂商进行合作,推出一些有着最优性能的汽车。正是这些企业的不断努力,才能够使得汽车制造和生产行业有着更好的转型和发展的方向。正是因为这个行业发展较快,所以才出现了一些安全方面的问题,尤其是通过汽车联网所产生的各种数据和信息,一旦泄露出去的话,很有可能会出现问题。

这一个行业里面的信息安全程度非常重要,相对于那一些比较传统的网络安全而言,这样的一些信息有可能使得个人或车主的隐私全部都泄露出去,而且还会使得相应的汽车生产企业遭受到比较严重的经济方面的损失,最关键的就是,有可能会使得这辆车出现爆炸或者说是损毁的情况,到时候这一部分的损失,是没有任何办法可以计算得出来的。

在这次会议上,大家可以通过对于汽车安全的主题进行相应的分享,而且也能够在小组里面进行讨论,表明自己的意愿以及建议,当然也可以通过互相提出问题的方式,来进行相应的交流。实际上,这次会议对于互联网以及汽车安全方面还是有着很大意义的,至少可以让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而且也能够慢慢的了解到整个行业里面的具体情况。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