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3电竞一般的手机,给你畅快的体验

2024-03-06 阅读4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手机在更新换代,叶紫小编认为作为新一代年轻的我们应该也要更上潮流时尚的步伐!

叶紫小编接下来要为各位介绍一款vivo  iQOO 3,一款专门为打游戏而生的手机,让你玩游戏时玩得顺畅、玩得尽兴。这款手机,至少有八大卖点,那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其一,是手机的处理器,采用的是全新高通蛟龙芯片,搭载了A77构造,CPU想比以前也有很大的提升,同时配备了闪存技术和超快的运行内存,形成性能铁三角,强悍的手机性能超出你的想象。你的手机速度,将大大提升,再也不用突然手机卡顿造成游戏队友的不满了,畅玩各项游戏,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其二,这是双模5G全网通,支持双模多频,网络覆盖全面提升,让你轻松实现5G高速体验。马上就要进入5G时代了,虽然还没有全面普及,但是先人一步体验有何不可呢,给你出乎意料的快感。

其三,是手机的电量和充电速度,充电采用的是闪充技术,再次刷新你对充电速度的认知,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充入电池的一半;电池也是4440mAh的超大电池,让你长续航,不怕没有电,想玩什么就玩到进行。

其四,就是它可以给予你职业电竞一般的体验,180Hz的触控加速和鹰眼显示的增强,带给你更快的触控响应,你的游戏技能一触即发。配合的鹰眼显示增强技术,游戏视觉体验明显提升,就算是过亮或者过暗的情况下也能把游戏画面细节显示得非常清晰,让你玩起游戏更加酣畅淋漓。也不用担心手机散热能力的问题,因为手机有着液冷散热,全方位的立体散热,给你的手机开启“制冷模式”,让你玩游戏也不会感受到手机发烫的地步。

其五,这款手机拥有超极点竞速屏,有着全景沉浸,让你的视觉更加丰富,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带来全景沉浸的视觉体验。摄像头还藏在屏下的大约3毫米的超小极点工艺,创新光阑前置,让你的自拍效果更出色;同时还保留了玻璃衬底,犹如天然屏障般隔离水氧侵入,稳定可靠。

其六,手机是一体式的流线外观,给你速度一般的美学,尽在你的掌握之中,这样的流线型通过了人体工学认证的设计,带来更加贴合手掌的握持感,让你的操控更精确,触感更流畅!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