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全面屏全新 vivo z3i仅售2398元

2024-04-03 阅读690 评论0 喜欢0

据小编莫小花了解到今天上午,vivo官方发布了新品手机vivo Z3I,售价仅为2398人民币,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这部手机,在手机的外观方面,vivo Z3i推出最新的6.3英寸的2280×1080分辨率水滴屏,它的手机边框设计极窄,手机背部为全新的3D微弧设计,厂家提供极光蓝、千禧粉两种配色供买家选择。

在手机配置方面,vivo Z3i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高达3315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安卓8.1的Funtouch OS系统。

在vivo Z3I手机拍照方面,vivo Z3i前置支持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图像识别的智慧美颜功能,可根据男女不同的面部特征,以及肤质、肤色和场景光线等信息,提供个人化的针对性的美颜效果,会给出独家定制化的美颜选择。 voviZ3i手机后置搭载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人像背景虚化功能、AR萌拍,支持逆光拍照功能,能够准确识别逆光场景并及时选择性补光,手机利用vivo 独家图像魔方技术,瞬间多重组合计算,即使在逆光下,背景和人脸依然清晰。

vivo Z3i还搭载全新Jovi智能语音助手,识别用户语音一句话搞定各种复杂操作。搭载全新游戏魔盒,增加后台挂机和电竞模式2.0。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