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最强旗舰机X30系列闪亮登场!

2024-01-03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本周将有一款超强旗舰机来袭,那就是vivo X30系列,携带众多黑科技的vivo X30系列有何惊喜,叶紫小编赵悦这就把目前已知的情况向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是vivo手机一贯出色的外观部分,机身的配色上就有三种亮眼的颜色推出:秘银、绯云和曜石,从海底珊瑚礁的颜色到偏蓝色的的渐变银的感觉,还有给人温暖感的梦幻橙色,一种特殊的美感油然而生。

另外它的极点全面屏也不得不提,它的正面是一款6.44英寸、Super AMOLED材质、2400x1080分辨率、91.4%屏占比的屏幕。而且这一系列的前置摄像头均采用打孔屏方案,并且是业界最小直径仅2.98mm的屏幕开孔,所以其也被称为超小孔XDR屏。

硬件方面它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不仅有和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芯片和全新的Funtouch OS 10系统,而且还支持SA&NSA双模组网方式和配备的最新的GX代光学屏幕指纹方案,既可以高速上网又可以享受到最强的性能和最佳的流畅度。

下面就要好好聊一聊vivo X30系列的摄影部分了,这可谓是它的一大强劲优势。首先在其中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和超强算法,轻松达到60倍超级变焦的水平,拍摄极远处再也不是梦想。另外就是vivo X30系列还采用了50mm专业人像镜头。

摄像头部分它是由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3200万像素人像镜头组合而成,并且还拥有焦距/范围26mm主摄+135mm长焦+50mm人像+16mm广角+2.5cm广角超微距,而且还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拍摄功能:超级夜景、人像模式、专业模式、慢镜头、延时摄影等等等,可以说大部分的拍照需求都囊括在内。

小编个人认为vivo X30算是vivo近年来的巅峰之作了,那么在19年年底看到这样一部新机你是否有更换的欲望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