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和vivo X23都很强!你选谁?

2024-04-09 阅读810 评论0 喜欢0

机海战术是许多手机品牌为了占领市场采用的一种方法,简而言之就是为不同受众需求提供不同类型的手机,在这其中华为和vivo就是极其明显的代表。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来带领大家了解一下这两个品牌旗下的两款手机——荣耀play和vivoX23,其实这两款手机的配置具有极大的相似性。

作为上个月手机品牌的销售冠军,vivo的性能也是相当不错的。就拿它引以为傲的外观和美颜技术来说,绝对是手机圈里的佼佼者了。当然这也使得它比同类型的手机产品价格更高,就拿刚刚提的荣耀play来说,它的起步价要比vivo便宜1500元左右。下面就先来具体看一看vivoX23的摄像配置吧。

Vivo均采用了2400万前后置摄像头的感光相机,另外后置还有一个支持广角拍摄的1300W像素的镜头作为辅助。相比较而言的话,荣耀在这块就显得略有些不足了,不过其前后1600W像素的摄像头作为中端机而言也是完全足够的,但我们由此就可看出vivoX23美颜手机的美名可谓实至名归。

下面就来看看处理器上的区别吧,荣耀采用的是之前一直很流行的麒麟970处理器,而vivoX23则选用骁龙670处理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荣耀play特地配有GT技术,这使得其具有更加流畅的手机运行。在这一块也许荣耀play就略胜一筹了。

内存方面当然也要说一说了,Vivo起步内存达到了如今旗舰机的水准——8+128G,而相较之下荣耀play起步的6G+64G就稍逊色了些,不过它支持256的拓展内存卡也帮助它挽回了一局。电池续航方面两者是差不多的:荣耀为3750毫安的电池而vivoX23则为3400毫安。

所以我们从以上介绍可以看出二者都有各自的优劣,具体要怎么选择还是要看大家的想法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