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的屏幕指纹黑科技了解一下 光速解锁也太强了吧!

2024-03-19 阅读584 评论0 喜欢0

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使得关于手机的信息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但受到重视的同时也导致了智能手机人脸识别功能遭受了越来越多的质疑。不过最近vivo NEX双屏版光速解锁的出现却又让大家惊喜了一把。接下来就跟叶紫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是什么样的解锁黑科技吧!

这款vivo NEX双屏版的两套解锁方案--屏下指纹解锁和TOF零光感人脸识别解锁是最大的惊喜所在。这两套解锁方案不仅使得手机的安全性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而且"手机秒开"的实现也大大提升了消费者们的使用体验。

和之前几代屏幕指纹不一样的是,vivo NEX双屏版选用的是全新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从以前的2P镜头提升至3P的超大广角镜头,这样一来解锁的效率也就大大提升。和以前智能手机通过采用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技术和后置指纹识别技术相比,vivo NEX双屏版的屏幕指纹识别拥有更高的精度和炫酷程度。

另外性能方面vivo NEX双屏版也十分强悍。Vivo特地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核心CPU上设置有定制指纹的处理专区,只需与DSP级别优化相互配合使用,由此一来解锁效率大大提升了17%,一眨眼的功夫就能轻松解锁,简直是快到没朋友的操作!

而关于人脸识别技术上的进步呢,vivo NEX双屏版背屏配置的TOF 3D立体摄像头的零光感人脸识别技术在采集有效深度信息点的精度方面是结构光人脸识别的10倍,工作距离和其相比也有3倍之多,就连解锁速度也快至0.35秒,全天候人脸识别得到了极佳的实现。

Vivo一直以来都在技术创新的探索上坚持不懈,我们从以上vivo NEX双屏版对解锁的创新就可以看出来。并且也是其探索精神成就了如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