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投影仪青春版:你的私人影院实时上线,小爱同学让你丢掉遥控器

2024-04-10 阅读804 评论0 喜欢0

不难看出近几年投影仪的发展势头很大,甚至在一点一点撼动液晶电视的地位,凭借其小巧的身子和更加强悍的播放效果自然是“杀伤力”极大,想拥有现实感更强的私人影院吗?

叶紫小编小木有猜到你当然会回答“是”,于是早早准备好了这一款米家投影仪青春版,这款刚上线发售却销售告罄的投影仪到底有何魅力呢?

米家投影仪青春版整体看起来没有其他投影仪那么“笨重”,接近于正方体的机身轻巧简洁,与小米一向的简约风格没有出入。

机身的正面当然是最重要的投影镜头和一颗小小的摄像头,机身的背面则是用来发散热量的散热孔,最下方则是横向排列着的四个孔,除了用来接入电源和插入耳机的两个孔,自然还是会有轻松上传其他视频等的USB接口,还有最最最重要的用来接入信号的输入端口。

米家投影仪青春版的投影可调控范围还是非常大的,可以大至200英寸让你享受私人影院的感觉,也可以小至40英寸满足你的各种情景需求。

当然了作为小米推出的产品自然是有“小爱”同学重磅级的嘉宾加入的,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实时语音遥控,想看什么就直接动动嘴皮子,连遥控器这种玩意而也只要做做摆设就好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