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几百元就可以打造一个私人影院?学生党也能入,还不赶快看过来!

2024-03-26 阅读1122 评论0 喜欢0

一个人的时候去电影院太孤单,在家又不能享受大荧屏的观影体验,对于单身人士来说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痛苦了!各大宅男宅女们更是不想踏出房门一步,尤其是到了冬天,完全离不开被子!

前几天朋友约小编出门看电影,起床看了看外面的大风,叶紫小编又默默的回到了小床上,裹紧了被子。还是不出门了,生命最重要!对于叶紫小编这种懒人,在这么冷的天气出门实在是没有勇气,简直是太折磨了。

一直想要一台投影仪,冬天窝在床上看电影简直再幸福不过了!看了很多不错的家用投影仪,但对于叶紫小编这种贫民窟女孩来说实在是承担不起。不过最近叶紫小编发现了一款几百元就能买到的投影仪,每个月少买一件衣服忍一忍就可以在卧室打造私人影院啦!!

品牌来自创荣x1600,造型比较普通,就是很常见的投影仪形状,但摆放在家里也不会影响美观。可以连接WiFi上网,手机同屏,海量电影任你选择!

另外这个投影仪不需要外配音箱设备直接发声,清晰度也超级高,观看效果还不错!操作也很简单,就跟网络电视一样!可以不用买幕布,直接投在墙上就行,超级方便der~

不过也有缺点,就是遥控器要对着投影仪,不能对着屏幕,稍微有点点不方便。一点点瑕疵也是可以忍受啦~

一直以来看的都是超级贵的投影仪,想买又买不起。现在有了这款平价投影仪,对于我们这些贫民窟的猪猪们,实在是很大的福利了~几百元就能买一个私人影院,听起来是不是超级划算超级心动呢?

嗯··看到最后你有没有立刻想要买一个的冲动呢?来不及了,叶紫小编要攒钱去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