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蓝牙无线耳机腻害了哟~内置“小爱同学”速来围观!

2024-03-12 阅读764 评论0 喜欢0

小米在最近几年凭借其努力研发的“小爱同学”,在智能家居领域可谓是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多种多样的智能设备提升生活舒适度,同时也收获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安利一款内置“小爱同学”的无线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

小米AirDots青春版采用聚碳酸酯材质作为整体材质,顶盖呈现出一种半透明的视觉体验,其中间还标有“MI”字的LOGO,显得低调又独特。小米AirDots青春版支持蓝牙5.0,7.2mm的强磁动圈喇叭的基础上也进行了声学优化,智能降噪的人性化服务给使用者提供更加愉快的听觉享受。

“小爱同学”的内置是整款无线蓝牙耳机的最大亮点,借助“小爱同学”可以轻松实现接受发送微信、查询天气路况、拨打电话、发送语音等操作,便捷省力的同时也在必要的时候如驾驶等场合有效地维护我们的人身安全。

“小爱同学”的内置提升了这款无线蓝牙耳机的整体性能,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度。它在同类产品的竞争中也可以说的上是佼佼者了,心动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