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 终于即将正式发售啦!!性能超给力der~

2024-01-11 阅读10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5日】最近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打开了久违的“keep”软件,加入了健身的课程开始减脂塑形啦,毕竟炎热的夏天还是要露肉肉的鸭,所以就琢磨着入手一款手环来帮助自己更好地坚持下去,但是配套的keep手环却被另一款手环抹去了光芒。

这款手环就是刚刚官宣发布的小米手环4了,小米手环系列的前几款产品都很是不错,每一代新产品都在原先的基础上优化了不少,并更加专注提供佩戴者的用户体验,那么今天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看看这款新发布的小米手环4有哪些卓越的改进呢?

小米手环4 与先前几款手环在外观上很大的一个不同就是由原先的单色屏变成了彩色屏,毕竟当下人们都追求丰富的视觉体验,而多样的色彩总能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更加舒适和愉悦。

彩色屏虽然能够提供给佩戴者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以及丰富的视觉体验,但是不可置疑的是彩色屏的耗电量要比单色屏的耗电量要高,所以整款手环在耗电性能比上有所降低,另外搭载电池的容量也有稍稍的提高了呢,135mAh的电池容量相比同类产品来说还是不错的啦!!

小米手环4作为小米家庭的新成员,自然是要有“小爱同学”搭载的啦,叶紫小编小木有前几天去过一家民宿,这家民宿内所有的家电装备的都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中的产品,而这些家电都是有小爱同学控制的,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高科技以及适合懒人啦!

而这款搭载小爱同学的小米手环4就支持语音交互了,这样使用起来就非常便利了,你想要什么样的操作就可以轻轻松松唤醒小爱同学,为你打开相应的程序和应用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米手环4总体看来还是集多样功能以及高端颜值于一身了,而且你可以用在这款手环来干很多事情呀,心动的你还不快快行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