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同学5.0定制声音功能新增4款机型 尽享升级体验

2024-02-27 阅读9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3】11月23日,小爱同学官方宣布,小爱同学5.0定制声音功能新增4款机型,包括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Redmi 10X 5G、Redmi 10X Pro 5G,只需升级至小爱同学APP 5.8及以上版本就可以使用,在使用这四款机型的小伙伴可以抓紧时间升级体验了。

除了以上四款新增机型外,目前支持定制声音功能的机型还包括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青春版5G。想要设置的小伙伴,可以在小爱同学APP内点击音色设置,我要录制/邀请录制,点击声音头像右上角3个点,分享/编辑/删除即可操作;复制分享链接至浏览器,添加我的声音即可添加定制声音;在小米社区APP搜索小爱同学圈,点击声音商店即可寻找中意的声音。

作为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大规模落地语音助手场景,定制声音功能在今年2月的小米10发布会上首次亮相,最终在小爱同学5.0上成功落地。除了小爱同学团队自研音色茉莉和青葱可诠释六种不同的情绪外,支持定制声音的小爱同学拥有了更多维度的情感表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