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都有,所有智能家居设备听令!!!

2022-05-04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8日】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已经悄然融入我们的生活,智能家居的设备越来越出现在我们普通人家也不足为奇了,我们总算是过上了解放双手的日子啦!

要说智能家居做的做好的那还是要说一说小米的智能家居了,可以说是做的相当优秀了,尤其是当你走进一间小米智能家居设备遍布的房间,通过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就可以轻松指挥整间房子里的智能家居设备了,这种指挥的感觉还是相当奶思的啦!!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一款能够操控米家智能设备的万能遥控器,拥有爽歪歪的操控体验咯!!

首先它的外观造型还是采用圆形底盘的设计,当下黑色的配色显得十分神秘低调有内涵了,而且放置在家中和家里的各类家具以及整体的装修风格都十分的匹配,迷你移动性强的机身不仅不占据太大的空间,而且还方便用户走哪拿哪儿了~

米家新款万能遥控器之所以能实现对米家智能家居设备的全方位灵活操作,那还不是因为内置了小爱同学来把持大局咯,用户可以唤醒这款遥控器里住着的“小爱同学”,让它听从你下达的命令去指挥家中的家具了。

当然小爱同学之所以能够及时地将你下达的命令被落实,自然还是少不了这款遥控器里内置的红外线了,红外线的控制距离还是非常考量一款遥控器的水平滴,而这款新款的万能遥控器,不仅能够360°全方位无死角地发出紫外线,而且紫外线的遍及距离达到了10m之远。

叶紫小编小木有担心大家会不会因为自己不在家无法对遥控器说出指示命令,就让这款遥控器的使用价值降低了呢?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出的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啦!

这款米家万能遥控器当然是可以通过APP和自己的手机相连的啦,这样一来通过手机也可以实时地唤醒家中的小爱同学,让它分分钟变身智能小管家,帮你管理好家中的这些听话的小崽子们喔!!

心动的朋友们就不要再犹豫啦,快来一起享受智能家居带给我们的巨大的便利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