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投影F1:不只是你的私人影院!

2024-01-11 阅读512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很多人家里又请进来一位新朋友,取代了家庭里液晶电视机的位置,成了家庭成员观影追剧的“小助手”,投影仪细数下来的确有很多优点,如何挑选一款好的家用投影仪也是很有讲究的。

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款当贝旗下的投影仪——当贝投影F1,它可是不止能投影的智能投影仪。

当贝投影F1机身主要由两种颜色构成,麻布灰与星空灰的完美组合让机看起来十分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与不同的家居风格都很百搭。配备多类型高效传输接口的它支持移动硬盘、U盘等的接入,快速接入其中的内容和资源非常省事哦。

这款当贝投影仪的投影范围也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进行随心选择,投影范围可以小至50英寸、大至300英寸,超大的观感屏幕给我们超级畅快的用户体验,私人影院的feeling分分钟安排到位~

既然当贝投影F1是一款智能投影仪,就有必要见识一下它的智能体现在何处。它还是随身摇身一变成为“智能音箱”,用户只要唤醒“当贝”就可以发号施令了,无论你是要查询天气、路况,还是要听音乐、听新闻,都可以给你安排上。

想拥有你的私人影院吗?想轻松体验一场视觉盛宴吗?当贝投影F1在召唤着你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