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助你个性表达自我!

2024-04-18 阅读6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1】最近叶紫小编小木有特别想给自己买一款智能运动手环,毕竟在运动的时候,再也不用带着沉重的手机去监测自己的运动状况,而只需要佩戴一个轻松的手环就可以,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将这款小米手环4分享给大家。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个性的表达方式,因为他有多达380种个性,全新的表达通过手环表盘表现出来。

而且这款智能运动手环可以成为你手腕上的运动教练,你的一举一动都能够进行精准识别。还可以实时监测你的睡眠状况,跟踪分析睡眠质量,更有专业的课程,帮助你获得更深度的睡眠。

这款运动手环在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强大的,它能够实现全天候24小时的心率检测,时刻关注用户的心率健康。

你可以全天24小时随时随地召唤小爱同学,只要有问题只需要向它开口就可以,同时它还将会成为你手腕上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只需要通过小爱同学一句话的事情,就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电器。

这款小米手环的续航时间更为长久,它可以达到20天的超长续航时间,只需要20天就可以看见自己的改变。

而且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小米手环4系列,还推出了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让你成为自己的超级英雄,如果有喜欢漫威的朋友们入手这款小米手环4真的是非常合心意了。

这款智能手环支持多达102种智能语音,场景智能语音场景,是指通过小爱同学进行人机交互语音查询信息或者控制智能产品联动。而且这款手环在使用的时候开启30分钟自动心率检测,每天接收并且显示100条通知,每天还可以设定两个闹钟,振动5秒钟,每天点触按键显示时间10次,每天启动app同步一次数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