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爱小电视即将现身,不是电视而是音箱的呦~

2024-01-27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日】相信没有人会不知道小米品牌有个重量级的人物——小爱同学吧,尤其是在智能家居这一领域,小爱同学可以说是“驰骋沙场”、“所向披靡”了喔。

很多家庭配备了小米生态链制造企业下的家居设备,的的确确是享受到了小爱同学每天24小时的全天候随时待命服务的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讲的仍旧是一款里面住了小爱同学的设备——小米小爱小电视,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咯!!

首先这款小米小爱小电视什么时候和我们大家见面呢,不用再期盼以后就是今天就要亮相2019年的ChinaJoy大会上,但是就目前我们得知的信息看来的确是对这款小爱小电视的配置信息还是非常“云里雾里”的了。

就目前官方放出的有关这款小米小爱电视机的海报看来,这款小米小爱电视可以说是在外观造型上很像我们过去使用的那种老式电视机,就是那种自带天线的那种还是充满了浓浓的“复古气息”的啦!

但是目前有一个非常主流的猜测就是这款小米小爱电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电视机,而是类似于智能音箱的那种产品和设备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之前小米品牌也推出过一款名为小爱触屏音箱,在被消费者亲身使用过之后就斩获了小爱4英寸迷你电视的称号。

所以即将和我们大家见面的这款小米小爱电视可以说是不出意外的很有可能也是一个智能音箱了,但是相比上一代的小爱触屏智能音箱应该也是有了质的飞跃了昂,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无论是功能的强大程度还是内容的丰富性上应该都是非常可观的凹!

就是这样一款小米小爱电视,自身还是蒙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就等待着这次2019年的ChinaJoy大会的惊喜亮相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