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灵T1智能微投实现小屏变大屏,你的私人掌上影院!

2024-03-20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大家有木有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样的感受呀,就是近几年数码产品市场上多了投影仪的身影,而且投影仪的消费市场也在一点一点地扩大,消费者在选购投影仪时的种类和品牌的选择也开始渐渐变得多样化!

智能投影仪之所以能够占据越来越多的消费市场主要还是因为人们想要体验“由小屏到大屏”的观看,利用投影仪可以将手机上的观看内容无差别地放大,自然是能够收获更加的视觉体验和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讲解的这款投影仪,触灵T1智能微投除了智能这一大亮点以外,“微小、迷你”也是它身上的标签喔!

既然是一台智能“微”投影仪了,那么无论是体积还是质量方面都应该做到轻巧 了鸭,它的大致外观体积大小仅有巴掌大的书那样,再搭配上优质的外观材料和经过处理的四角圆滑处理之后,持握在手里那是相当的舒适顺滑呢!

触灵T1智能微投是支持无线的这一项黑科技的,WiFi功能支持用户直接把手机上的观看内容分分钟投影到投影仪上,而摆脱了传统的各类数据线的束缚也是非常便利的,而且它还支持tf卡的插入,方便用户快捷地导入更多的资源呀!

触灵T1智能微投还有一个不一样的小惊喜喔,就是它配备了一支神奇的触控笔,用来发挥传统遥控器的功能了,用它可以来实时操控这款投影仪也是相当不错的呢~

这样的一款触灵T1智能微投综合多方面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嘞,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投影仪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