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打造私人影院!微果H6投影仪来路不小哦!

2023-12-25 阅读4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8日】最近一款叫做微果H6的投影仪突然成为网红,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来带大家探究一下这款投影仪究竟什么来路吧!

首先微果H6投影仪一眼望去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精致小巧的外观,顶盖的ABS镀金属膜工艺和触感亲肤柔滑的白色布面透气散热材质相互配合,个性化与艺术性兼具,绝对堪称一件艺术品。另外它的重量也仅0.7kg,这样一来携带它去这去那就十分方便啦!在不是很大的空间内也可以百吋大屏观影咯!

当然观影效果也是一款投影仪最重要的部分。硬件配置部分其采用非球面玻璃镜头,这种材质更加耐热而且不会跑焦,而且这种设计是密闭式的,镜头也就可以保证不会被刮花了。微果H6投影仪拥有高达350~400ANSI流明的亮度,这样的质量在市面上算是上等了。另外这款投影仪还特别采用了德国OSRAM原生三基色LED,这可使得能源效率得到提升,另外它的D75降蓝光色温方案也能让我们的视力防止得到伤害哦!

在有了极佳观影效果的保证下怎能没有好的音效?这款微果H6投影仪内置超级强的360°HiFi环绕音响,我们能在这样的音响下轻松享受到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体验哦, "视与听"一个都不能落下!

最后来说说微果H6投影仪的其他非常实用的功能吧,其中一个就是它支持100%OFF-SET偏轴,也就是说将其放在桌子上播放是完全不用担心画面被桌面遮挡的,便利性是不是大大提高了呢?另外我们还可以根据当时的实际使用场景来自主调节光源亮度、梯形和水平仪校正以及投影的吊装方式等等,这样强的场景适用性你确定不心动?

入手这样一款微果H6投影仪,相当于拥有一个私人影院吧,爱窝在房间里看剧的你还不考虑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