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想要低价又想要性价比,这些千元机很有料!

2023-12-29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作为一个崇尚节俭的国家的国民,我们在买东西时都更加偏重“性价比”,而手机这几年的发展越来越迅猛,它已经不仅仅只是人们用来通讯的工具,更是与人们分不开的一部分。一部手机的使用寿命再长不过两年,贵的便宜的总是如此,所以才会让千元机如此火爆,今天叶紫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很有料的千元机,祝愿大家都能抱得爱机归~

第一款:荣耀8X

一直以来都是以简约时尚、不失风度而著称的荣耀手机,对待千元机可是一点都不含糊。作为一款千元机,荣耀8X在性能上搭载的是麒麟710准旗舰处理器,还支持快充以及智慧节电的功能,1399元的价格真的是非常的良心了~

第二款:荣耀V10

第一款是荣耀,第二款也是荣耀,足以可见荣耀家的产品是多么的深入人心。这款荣耀V10与上一款最明显的差异便在于性能,它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一款千元机竟也能搭配如此高配的处理器是荣耀带给我们的惊喜,你不心动?反正我不相信!

第三款:荣耀Play

Emmmmm…小编真的不是荣耀的托儿,荣耀的手机真的是不错,荣耀Play搭载的是传说中的“很吓人的技术”,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基本上是可以达到旗舰机的水准。

第四款:vivo Z3

1798元的vivo Z3与游戏厂商进行了合作,将年轻人最喜欢的王者荣耀以及绝地求生的游戏进行优化适配,在玩游戏的时候也会非常的流畅不卡顿,是千元机中比较好的典范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