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 3开卖:这样优秀的千元机真的只是999元起步吗??

2024-04-11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8日】荣耀品牌的手机真的是越来越出色了凹,也是吸引了一大波的消费者为之“疯狂掏腰包”了,这不前不久由“现男友”代言的荣耀20上市也是引起了手机销量的持续走高吗??!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给大家介绍的也是荣耀旗下一部即将和大家见面的手机了,它是Play系列的新品了,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带领大家全面认识下这款荣耀Play 3手机吧,趁着它还没开卖之前,康康它是否符合你心目中选购手机的标准吧!

首先这部荣耀Play 3手机在外观上采用的是很“吸睛”的魅眼全视屏设计了,要知道原先的这种魅眼全视屏设计是只有旗舰机才能享受的待遇,如今这样的荣耀Play 3千元机都安排上了,荣耀Play 3手机搭载的是6.39英寸的屏幕,但是配合上极致的边框设计使得占屏比达到了90%以上的数值了。

荣耀Play 3手机的硬件配置还是不错的了,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选用的是麒麟710F八核处理器,这样的处理器配置能出现在千元机身上也是“意料之喜”了,而且在这款新机的身上还有一项荣耀旗下首发的一项技术。

这项技术是荣耀自家研发的全场景加速引擎了,这一加速引擎使得这款手机的在各方面的运行程序速度和流畅度上都分别有了19%和27%的显著提升了呢,这样一来安卓机的体验感应该是给安卓机长脸了喔,但是目前也就只有华为和荣耀做的出来呢~

另外拍照水平也是考验一部千元机的重要衡量标准了呢,这是一部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喔,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也算是这部千元机给我们的惊喜了呢,超大尺寸的CMOS有效地保证了这款手机的清晰成像效果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总体来说对这部千元机的好感度还是非常高的了,毕竟其整体的硬件性能还是相当出色的了,希望这部手机正式开卖后能够有一个不错的销量了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