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2019开年之作:vivo APEX的全屏屏幕指纹技术这么惊艳~

2024-03-23 阅读609 评论0 喜欢0

很多国产手机品牌在2019春节到来之际,都推出了自己2019的第一款手机,“vivo”作为国产机的“大头”自然不会落下,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下vivo即将推出的新机——vivo APEX。

根据vivo目前放出的消息和许多资深科技迷的推测,新一代vivo APEX将会携带一大惊喜强势归来!

新一代vivo APEX的最大亮点大概就是将vivo最新研究的全屏屏幕指纹技术运用到这款新机上叭~当下的手机最先进的也就是使用半屏指纹解锁技术,这次全新的屏幕设计方案可以说是引起手机行业内的多方关注。

新一代vivo APEX当然是会采用水滴屏设计,这与它之前预热时使用的代号“水滴”也是十分贴近的,不过相信这次的水滴屏设计会更加精美,颜值自然也是会蹭蹭地往上涨。

 

双涡轮引擎和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也极有可能运用到这款手机里,这样一来新机的性能和运行速度肯定也是没话说的。存储容量也应该是尽可能地多至128GB或者256GB。

新一代vivo APEX留给我们遐想的空间太多了,至于这款新机到底能给我们带来多大惊喜也是不得而知了,不过这部承载巨多期待的手机自然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