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s全新亮相 黑瞳全视屏令人很是期待!

2023-12-29 阅读603 评论0 喜欢0

三星于12月10日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中端智能手机Galaxy A8s。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全能音乐人张艺兴也正式官宣。

作为手机市场首款采用黑瞳全视屏的手机,三星Galaxy A8s旨在进一步升级用户的感官体验。首先外观颜值上Galaxy A8s采用的是全新的6.4英寸大小的黑瞳全视屏,和之前的“刘海屏”和“水滴屏”并不一样,所谓的“黑瞳”其实就是通过屏内开孔的方式将摄像头“嵌入”进屏幕中。

目前的生活中当然已经少不了照片和视频的存在了,这次三星在Galaxy A8s上便首次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这样一来不同的镜头能向用户们展现来自生活的不同创意。其中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拥有F1.7超大光圈,由此用户们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中都能拍出清晰透亮的照片;其2倍无损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可以轻松捕捉到再远地方拍摄对象的细节;它的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可以将焦点对象更加突出;另外其拥有AI技术加持的智能拍照功能可以轻松识别20种场景并进行智能场景优化,这样一来记录的精彩瞬间中眨眼、镜头污渍、模糊或背光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啦!

当然为了满足消费者们对外观颜值方面更高的追求,这次三星Galaxy A8s特地为消费者们推出了极光黑、外星银、精灵蓝三种配色,而且还巧妙的设计了相机装饰环与后盖颜色形成呼应,摄像头的科技感以及外观的时尚感都同时拥有了,可以说Galaxy A8s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别具一格。

在性能上三星Galaxy A8s当然也没有让年轻消费者群体失望。首先其高通骁龙 710处理器以及最大8GB(RAM)的存储器,使得高响应速度和高效的功耗得到充分保证;另外其高达3400mAh的3电池也让消费者们无需担忧其具不具备超强的续航能力。而且这次三星还首次搭载了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中端产品——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4。

据悉三星将于12月21日正式开放线上及线下预约渠道,喜欢这一全新形态全面屏手机的朋友们不妨去了解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