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0登陆国内市场,亮点满满,你心动了吗??

2024-03-01 阅读5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9日】三星系列手机虽然不是国产手机,但是在国民消费者心目中还是占据比较高的地位哒,而且每年三星手机的销量还算的上是很不错的啦,每年推出的机型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呢~

原先三星手机的售价在消费者心目中就仅仅次于苹果手机,但是近几年来还是推出了好几款不同价位的机型以供不同的消费者进行选购惹。

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三星旗下的一款三星Galaxy A80手机啦!!这款手机刚于前段时间在国内上市,这款手机强大的拍照水平和超高的颜值两大特色,让这款手机的关注点还是比较高的啦,那么我们今天就从这两方面和大家说一说咯~

这款三星Galaxy A80手机也是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但是当下手机市场上的主流设计时呈纵向排列设计,但是这款三星Galaxy A80手机保持着特立独行的特色,所以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三摄横向设计,这一新颖的设计还算的上是很好地保留了自身的亮点咯~

不仅摄像头的后置排列方式很让人满意,而且摄像头的质量和成像水平也是非常棒了,后置主摄像头达到了4800万像素,所以拍摄出来的照片画质可以说是非常清晰了呢,而且拍照方面内置的多款照相技术也是很贴心的设计啦!!

三星品牌的手机的性能还是非常奶思的呢,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这款新机使用的是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虽然比不上高通最高端的骁龙855处理器,但是却能提供给消费者非常不错的用户体验了。

至于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也是非常符合主流的消费者需求了呢,8GB的运行内存让手机哪怕同时运行多款程序还是非常流畅,绝对不会出现一丝一毫的卡顿,而且这款手机128GB的存储容量也是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存储需求了!!

至于这款手机的续航应该还算的上是不错的了,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3700mAh,虽说比不上那些续航小怪兽,但是日常的出行使用还是够够的啦!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三星Galaxy A80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欢迎大家留言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讨论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