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e性能配置给力 小屏爱好者的福音

2024-03-30 阅读7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三星Galaxy S10系列打破了旗舰只看硬件堆积这一行规,不管是外观,还是拍照都可以说是行业顶端。其中,三星 S10e 作为一款科技"小屏旗舰",确确实实照顾到了一些小屏手机的用户,受欢迎程度也是我们可以预料的。

三星S10e采用了5.8 英寸直面屏的动态AMOLED屏幕设计,与S10和S10+唯一的不同就是它不支持WQHD+的屏幕分辨率,但FHD的分辨率达到2280*1080,并且它带有HDR10+认证,画面,对比度和色彩都是没话说。5.8寸屏幕的机身让S10e的尺寸大小在很多人手里都接近完美。拇指刚好能够不太费力地触及屏幕各个角落,手感爆棚。

性能方面,三星S10e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配备电池容量为3100mAh6GB,提供6G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还带有一个MicroSD卡槽作为备用。支持无线充电,还支持无线共享充电。

拍照方面,三星S10e采用了 Infinity-O 前置单摄开孔方案,前置由1000万像素、f/1.9光圈的镜头构成;后置则采用双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的123度超广角镜头。S10e还有一大功能就是4K HDR视频录制。视频画质色彩饱满,带有电影效果,整体拍照体验较为理想,HDR渲染效果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10e的指纹识别按钮是置于机身右侧的,于电源键合二为一,解锁精准快速。同时,带有面部识别系统,不过仅能用于手机解锁,支付系统主要还是依靠指纹或者密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