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17英寸的平板吗?三星Galaxy View 2挑战你的不可能!

2024-03-29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平板相比于笔记本电脑来说还是有非常独特的优势的,屏幕尺寸的缩小化能够更加便于我们的持握以及随身携带,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就想要问大家了,如果一款平板电脑的尺寸达到了17英寸,那它还能像一般的平板那样给我们提供相应的便利吗?

让叶紫小编小木有有了这样的发问就是因为三星于近期推出了一款“超大”的平板,它搭载的屏幕尺寸竟然达到了17英寸之多,它的亮相发布不由得让很多消费者为之惊叹不已,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来看看这个大头平板吧!

17英寸的屏幕可以说超越了某些笔记本品牌下的电脑,虽说这样的平板拿在手里确实很碍事又难以灵活操作,但是如果用它来观看一些影音视频啥的,总体视觉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呢,这自然是要得益于它屏幕的高分辨率以及高度的色彩保真度了,用“小电视”来形容它真的是一点都不过分了呢~

说到底用户最关心的自然还是它的整体性能了,三星的这款Galaxy View 2平板也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搭载Exynos 7884八核处理器的它可以招架的住多项目的同时运行,像那些高端处理器下才能支持的游戏它也一并可以支持了,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平板电脑绝对可以成为办公学习的好帮手了。

现在续航能力渐渐成为评判多种智能产品的一大指标,而这款三星Galaxy View 2平板也是给我们带来了出乎意料的惊喜了,它的12000mAh电池容量可以说是当下很多智能手机的两倍了,出门在外携带它在身边也完全不用去考虑其电量不足等问题了呢。

无论你是拿这款平板用作简单的消遣娱乐还是为了办公学习,这款三星Galaxy View 2平板除了在屏幕尺寸上略大会引发使用不习惯等问题,但是总体上来说它身上所带有的亮点还是值得我们为它剁手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