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60超清影响黑瞳全视屏 让这个夏日元气满满

2024-03-09 阅读7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6日】三星在今年的4月19日,推出了专供Online市场的Galaxy A60元气版。作为针对Online市场的高性价比产品,Galaxy A60 元气版搭载了全新的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 ,带来了沉浸式的视觉效果;强大的后置三摄,能够帮助用户清晰捕捉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的画面。再加上高性能的处理器,用户在日常使用时能够享受流畅与便捷的体验。

在三星Galaxy A60的机身上搭载了一块6.3英寸的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同时还搭载有目前旗舰机才会有的屏幕震动发声技术,代替了听筒功能。该机的屏占比高达91.8%,就屏幕这一块来说,如此之高的屏占比达到了顶级旗舰标准。

相机方面,Galaxy A60搭载后置三摄,500万虚化镜头+32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支持123°超广角拍摄以及专业的人像虚化。并且,Galaxy A60的相机还具备人工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适配20种场景。根据识别到的场景。相机自动进行数据的匹配,给出专业的拍照参数。并且还有瑕疵检测,眨眼、镜头污渍、运动模糊、背光等进行提示。

当然,拍摄除了实力,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拍摄还要有乐趣。

F2.2的虚化摄像头实现实时虚化影像,凸显镜头中最美丽部分,让人群中的她一眼可见。在宽镜头模式中,123°超广角镜头让眼前宽广的世界尽收屏幕之中,带来不一样的全景拍摄方式。

更贴心为众多小仙女准备的功能还有三星Galaxy A60的智慧拍摄,瑕疵侦测功能,把握拍摄时机,一次到位,无需事后“P图”。瑕疵侦测功能可以实时提醒拍照中出现的眨眼、模糊、逆光的不完美,马上重拍,留住青春最美的那一刻。

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A60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性能和续航达到了一个绝佳的平衡,性能功耗比提高了15%之多。此外,它配备6GB+64GB内存,3500mAh大容量电池,用户可以尽情享受流畅体验、长续航带来的魅力。

在配色方面,除了丹宁黑,浅滩蓝,暖阳橙之外。前几日三星Galaxy A60推出的蜜桃海盐配色给人以精致优雅的感觉。而今日,三星Galaxy A60又推出了一款全新配色:桃桃汽汽,让这个夏日元气满满。

未来,三星还将继续深耕本土化,深化与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融合,挖掘与中国消费者接触和交流的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更多优秀的产品与服务,获得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更多认可。让三星手机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更加沉浸、更加个性化、更加智能的移动互联生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