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国产机皇华为Mate10:强大的背后,是AI技术加持下的人工智能

2024-03-31 阅读70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0月16日华为在德国发布了其全新一代智能手机-华为Mate10,引起了消费者的兴趣。全新的华为Mate10不仅在屏幕,相机以及外观上有了大提升,还在其麒麟970上集成了全球首款AI智能芯片。

这块AI芯片其总体来说,是让手机能够学会学习以及思考,从而让我们的日常使用能够更加的顺畅。

只不过首先要声明的是人工智能并不是在华为Mate10上首次出现,早在iPhone4上搭载的siri就算是一种,只不过其还不够智能,因此华为提出了“A new brAIn in your mobile”的口号,让它的AI芯片助你的手机更加的智能,更加好用。

在发布会上,余承东骄傲的表示在处理相同的AI任务时,其AI芯片加持下的速度快25倍,能效提升了50倍。在现场与iPhone和三星的比较下,其速度较二者有明显优势。当然其提升的不仅是处理速度,还有诸如通话等基础功能。Easytalk技术能让你的音质更加的清晰,即使你小声说话也能放大使音质更优质。

说到智能边不能不谈谈的便是拍照功能。华为Mate10的相机好不仅是因为搭载了莱卡的相机,还来自于AI芯片的强大。其不仅能自动识别场景及物品,还能搭配最优场景设置,让你的图片更清晰,更完美。

最重要的是官方宣称的其会根据使用者的习惯建立一个模型,来智能调配计算资源,从而避免了Android手机的通病,让手机越用越好用。

当然除了上述的功能,其AI芯片带来的体验提升就不一一列举了。相信AI芯片在手机中能够发挥越来越强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方志毅,范继成,唐梁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