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出人工智能商店 是否将取代劳力

2024-03-28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30日】沃尔玛终于向公众开放了名为智能零售实验室的概念店,称其为“未来商店”和未来科技技术的试验场。

IRL配备了人工智能摄像头和互动显示器,是这家零售连锁店最繁忙的社区市场之一,拥有逾3万件商品。

沃尔玛开设智能零售实验室

IRL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Amazon Go,但是有非常重要的区别。很像亚马逊的cashierless商店,IRL在天花板上安装了一套摄像头。但这些数据并不是用来确定顾客在离开商店后会自动向哪些商品收费的。相反,这些摄像头监控的是库存状况、当前货架上的商品数量等。

例如,当一个货架上没有特定的商品时,人工智能摄像机就会做出这样的判断,并向工作人员发出信号,让他们把更多的东西从储藏室里拿出来,如果是冷冻肉,就会让工作人员把后面的冰箱拿出来。如果一些新鲜的东西已经在货架上放了太久,需要被带走,他们也可能会得到通知。

换句话说,正如TechCrunch报道的那样,在这种情况下,人工智能帮助商店员工更准确地知道何时重新进货。反过来,这也保证了顾客在光顾商店时,商品总是新鲜的、有库存的。

沃尔玛表示,支撑这一体系的技术是复杂的。自动化系统需要能够检测到货架上的产品,准确地识别出它是什么,如果是一盒肉,它的重量可以下降到多少磅,然后将货架上的数量与即将到来的销售需求进行比较。

多亏了这个系统,员工们不需要一直在店里闲逛来替换库存。甚至在开门让顾客进来之前,他们就能准确地知道哪些商品需要重新进货,什么时候进货。

人工智能和购物

商店里有信息站,有兴趣的顾客可以了解更多有关正在使用的技术。还有一个互动墙,可以捕捉身体的位置,并以抽象颜色的形式显示出来。这看起来可能是一个小而古怪的附加功能,但它应该使技术不那么吓人。

沃尔玛还表示,人工智能不应该取代实际的劳动力。虽然Amazon Go消除了其Go商店对人的需求,但IRL解放了大量员工的繁重工作,腾出更多时间与客户互动。IRL首席执行官迈克-汉拉汉表示:“这项技术旨在改善员工的工作,让他们的工作更有趣,帮助他们减轻一些日常工作。”“在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人工智能可以增强他们的技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